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当你追光时,你就与光同行丨松滋法院召开青年工作部2023年总结大会

时间: 2023-12-29 13:15 来源: 审管办

2月27日晚,松滋法院召开了青年工作部2023年总结大会,回顾总结2023年青工部工作,针对2024年工作作出部署。会议由政治部副主任、青工部部长邓君主持,邀请了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丽,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胡松参会。

1.jpg

会议表彰了2023年优秀青年干警。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青年干警代表吴翠婷、张宏伟,结合法考备考经历和收获进行了交流,鼓励大家运用合理的复习方式、循序渐进的学习计划、积极的心态备战法考,引起了参会干警们的强烈共鸣。

4.jpg

政治部副主任、青工部部长邓君总结了2023年青工部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他表示2023年青工部紧紧围绕审判执行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以及上级团组织决策部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活动,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青年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新的一年,松滋市人民法院青年工作部将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继续立足司法事业发展,守正创新、不断进步,争取更大的业绩和贡献。

5.jpg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丽作总结讲话,她指出2023年青工部成绩斐然、收获满满,青年干警奋发有为、开拓新局,谱写了靓丽青春篇章。她鼓励青年干警们要做“四有青年”:一是政治坚定,做有志青年。发挥青年力量,率先擦亮政治底色;二是勇于担当,做有为青年。敢于吃苦,扎根岗位担当作为;三是勤于学习,做有才青年。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向身边榜样学,在社会实践中学;四是清正廉洁,做有德青年。扣好青年干警第一粒扣子,做清正廉洁的人,干光明磊落的事。最后她寄语青年干警:当你追光时,你就与光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