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不一样的松法人 不一般的运动会

时间: 2023-07-10 10:54 来源: 审管办

7月2日,阳光正好,一场与众不同的运动会正在松滋市全民健身中心举办,一起来看看换下制服,穿上“新衣”的松法人,展现出怎样的精彩面貌……

集体长绳是运动会上的第一个项目,这不仅考验配合,更考验技术。“对!绳子甩高一点!后面的人跟上节奏!”现场的队伍配合默契,从开始的不熟练到后面的得心应手,绳子在脚下飞速越过,每个人都展现了不俗的风采憋足劲、鼓足气、跳起来吧!

1.jpg

2.jpg

偌大的运动场中央,干警们围了一层一层的圈,大家的笑声仿佛要穿透耳膜,里面到底是在干嘛?

6.jpg

原来是“公鸡下蛋”,这是每年趣味运动会的热门项目。选手们站在场地中央,每人腰上围了一个盒子,通过身体的扭动将盒子中的小球甩出来。身体随着音乐摇摆,尽情狂嗨,工作的疲惫在此时一扫而空。在场上,时不时有干警感叹:“到底是谁设计出的公鸡下蛋?太绝了!”

7.jpg


呐喊阵阵,加油声不断,拔河比赛作为压轴项目,考验团队的能力,更决定了冠军的诞生。

8.jpg

身体后仰,全力将重心下压,每一位运动员每一秒钟都在拼尽全力;口号整齐,以统一的步伐集体行动,参赛队伍纷纷展现出“力拔山兮气盖世”的豪迈气概。比赛场面引得助威观战者“喊破喉咙”,欢笑声、助威声连成一片,洋溢着欢乐团结的氛围,尽显热血活力。

10.jpg

12.jpg

经过多轮激烈角逐,六支部斩获一等奖;法庭联合一队、二队荣获二等奖;一支部,四支部,五支部荣获三等奖;二支部,三支部获得优胜奖。院领导班子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牌,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13.jpg

此次的运动会不仅是“体力”的比拼更是“心力”的凝聚不仅增强了全院干警的凝聚力也充分展示了他们奋勇拼搏的良好风貌运动会有结束但拼搏的精神无终止松滋法院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内聚力量外塑形象弘扬法院文化加强法院队伍建设奋力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