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素质强警,锤炼精兵 |松滋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实战化训练

时间: 2022-02-22 08:27 来源: 研究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院及省高院关于“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相关要求,全面提升松滋法院司法警察队伍执法能力和实战化水平,自去年以来,松滋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积极组织全体司法警察开展体技能、战术战法综合能力训练,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webp.jpg

2.webp.jpg

3.webp.jpg

训练科目除单警体技能项目外,还增加了警组技能战术训练和常见警情处置训练,突出“实战化”,旨在通过贴近实战训练,顺利迎接考核的同时,有效提升司法警察综合素质,达到提升技能、锤炼作风的目的。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下一步,松滋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将以此次“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考核为契机,坚持“以考促学、以考促训、以考促战”,进一步提升法警队伍的执法能力和实战水平,为松滋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