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荆州中院到松滋法院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时间: 2023-12-29 13:16 来源: 审管办

为进一步提高司法服务能力,改进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更好地服务荆州经济社会发展,12月26日,荆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运平一行到松滋向在松荆州人大代表征求法院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并召开座谈会。荆州市人大代表松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国卿,松滋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皓参与座谈。

1.jpg

会上,张运平副院长向与会的代表们介绍了2023年以来荆州两级法院各项工作,恳请各位代表提出宝贵意见。代表们详细阅读法院工作报告后,充分肯定了荆州两级法院在提升审判工作质效、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围绕深化诉源治理、强化执行措施、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加大普法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jpg

张运平副院长对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两级法院将认真梳理研究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主动谋划,抓好落实,同时,也希望各位代表今后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法院工作,多为法院发展建言献策,传递法院好声音,助力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