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公检法“三长”联合走访 助力民营企业知识产权创新

时间: 2022-09-13 15:58 来源: 审管办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经济知识产权,持续激发民营企业创新活力,9月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胡晓辉,市法院院长姚国卿,市检察院检察长谭春霖率相关人员深入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联合调研。

1.jpg

在调研过程中,松滋法院,检察院及公安局三家的调研人员参观了白云边生态园及酒博物馆,了解企业当前的自主研究项目及进程,详细询问了企业相关自研产品的知识产权申领情况,并就企业提出的相关司法需求及疑惑进行解答。松滋法院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国卿表示要加大打假力度,持续为本土企业知识产权保驾护航。

2.jpg

此次公检法三家单位联合进行调研,体现了我市对民营企业自主创新的重视,及对本土企业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此后松滋法院也会扩大司法普及范围,积极收集创新主体知识产权法律服务需求,跟进提供精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