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你若盛开,蝶自飞来丨松滋法院召开2024年春季整训大会

时间: 2024-02-22 12:50 来源: 审管办

2月22日下午,松滋法院召开2024年春季整训大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丽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IMG_9924.jpg

会上,全体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进一步引导干警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曾嵘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松滋市人民法院“如我在诉”专题教育活动方案》等文件内容。

IMG_9943.jpg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皓宣读本院《关于2023年度单位及个人受到各级表彰情况的通报》《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各先进法庭、先进单位负责人及八个能手代表上台领奖,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鸣。

干警代表倪婷、周姚桃、孙方舟、黄杨发表获表彰感言,他们结合平时的工作分享经验,倡导在平凡工作中坚守初心,不负韶华,为松滋法院创先争优贡献力量。随后,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丽对2024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多方面细致部署。

IMG_9986.jpg

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国卿同志作春季整训动员讲话,他代表院党组对全院干警表达了新年祝贺,他指出此次会议深入贯彻了上级会议精神,总结成绩、查找短板、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了新一年工作,并通过队伍整训统一认识,明确规矩,理清思路,振奋精神,为今年工作开新局、上台阶打响开门炮,实现开门红打下了基础。他要求全院干警要围绕院党组工作部署,认真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职责抓紧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