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松滋法院院长讲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好法官

时间: 2019-10-09 21:48 来源: 研究室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广大干警自觉增强政治担当、责任担当,10月9日,松滋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忠德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好法官”为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勇主持会议。

640.webp (17).jpg

徐忠德院长结合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初心”“使命”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法官的“初心”与“使命”、法官如何中在工作中体现“初心”与“使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徐忠德院长强调,全院干警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的形势任务,将忠实履职尽责作为服务大局的基本立足点,顺势而进、担当作为,将敢于担当体现在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推动松滋法院各项工作大提升。

640.webp (18).jpg

最后,黄勇副院长指出,要深刻领会党课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结合文章,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学思悟透,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用公正司法、司法为民、服务保障大局的生动实践诠释法院干警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