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百日执行攻坚之乐乡风暴丨-3℃攻坚不停歇

时间: 2023-12-22 13:08 来源: 审管办

为继续推进“百日执行攻坚之乐乡风暴”专项行动,12月底,松滋法院针对拒不配合执行的被执行人,集中依法前往被执行人的住所地等进行突击搜查,查找被执行人隐匿的财产。此次执行行动有媒体全程跟踪报道,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现场见证。

在执行黄某与刘某的借款纠纷一案中,执行法官多次联系被执行人刘某让其到法院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但刘某多次以没钱为由拒不履行。此次行动中,执行法官向刘某发出搜查令,对刘某房产进行搜查,搜出若干贵重物品,并扣押车辆2辆。

2.png

3.jpg

在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中,法院判决由被告王某赔偿原告三人经济损失80余万元,到期后王某并未履行义务。在法院的协调下,王某与原告三人协商抵偿房屋30万元,并放弃剩余权益,此案达成和解。

1.jpg

本周集中执行行动共拘传3人、实施司法拘留6人、协助外地法院实施司法拘留2人、搜查被执行人住所2处。本周集中执行促成当事人主动履行并执行完毕4件、达成执行和解2件、执行到位金额62.5万元,群众反响强烈,有力地震慑了失信被执行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目前,执行仍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