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松滋法院部署“春雷行动”!再掀执行风暴!

时间: 2018-01-22 09:46 来源: 研究室

轰隆隆!轰隆隆!“春雷”响啦~

搞!事!情!

    为了让申请执行人过个好年,

执行干警们坚决发扬

不怕累、不怕苦、连续作战的

工作作风~

计划好好打击一下“老赖”的

嚣张气焰!

640.webp (5).jpg

战前筹备会议

   1月22日,根据上级法院统一部署和本院工作实际,松滋法院全面启动“春雷”集中执行专项行动,拉开了2018年执行风暴的序幕!

640.webp (6).jpg

“春雷行动”启动仪式

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忠德出席启动仪式,他指出,两年前,最高人民法院周强院长向全国人大庄严承诺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说明执行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松滋法院2017年的 “破冰行动”拘留70多人,执行到位标的3000多万元,有24名被执行人自动履行,干警们的工作作风、工作业绩受到了被执行人、申请执行人、市人大、市委和上级法院的高度评价。“春雷行动”作为2018年一系列执行行动的开端,是一个新的起点,大家要严格按照行动方案来实施,要明确我们的目标就是精准打击“老赖”,就是打击逃避、躲避、巧妙回避执行的人,就是打击不配合、不协助执行的行为,要排除一切压力,克服一切困难,以钉钉子的精神,攻克一个个难关,做法治信仰的坚定捍卫者,做法律实施的彻底执行者,以更好的成绩、更好的执行效果来建设平安松滋、法治松滋,维护胜诉当事人、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赵松燕随后宣布“春雷行动”实施方案,并强调具体注意事项。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9).jpg

春雷行动

此次行动,松滋法院共成立2个行动小组,出动干警53人,警车13台。执行攻坚号角再次吹响!冬风凛冽,战鼓擂擂,新一轮执行风暴又掀波澜!“老赖”们,你们等着吧!


众生皆信,

方成法治。

老赖不绝,

誓不罢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