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国卿赴涴市镇巡河并调研乡镇法庭工作

时间: 2022-03-02 08:47 来源: 研究室

31日上午,松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国卿一行先后到涴市镇、沙道观镇,调研乡镇法庭工作,并履行河长巡河职责。

1.jpg

姚国卿院长一行沿着尹新河边步行巡查,实地查看了河段的水流水质、水源环境及河道周围环境卫生等情况。他表示,要加强环境保护和防污治污宣传力度,积极动员群众投入到河流环境保护和治理工作中来,共同营造一个河清水洁、岸绿鱼游的良好生态环境。

2.jpg

3.jpg

    在沙道观法庭,姚国卿院长一行查看了法庭整体环境,听取了法庭负责人关于法庭情况的汇报,仔细了解了法庭人员配置、案件审理及参与社会治理的情况。随后,来到了沙道观镇政府,与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乡镇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等各方面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法院审判执行、司法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就法院与基层组织如何共促社会治理、助推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