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锦旗虽轻,但情义却浓……

时间: 2024-02-20 12:47 来源: 审管办

近日,杨林市法庭收到了一面写有公正执法 清正廉洁 怀爱企之心 办利企之事”的锦旗,表达了一起企业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当事人对承办法官和工作人员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40220154614.jpg

2022年至2023年期间,原告公司与三家公司签订《产品购销合同》,分别为三家被告公司供应路面颜料及相关材料,原告按照合同履约后,三家被告公司未能按照约定支付货款,共拖欠原告货款200余万元,经原告多次催要,三家被告公司仍未支付所欠货款,原告为维护自身利益,向法院提起诉讼。

承办法官受理案件后,从保护涉案双方企业正常经营的实际出发,采取调解方式处理该案。调解过程中法官始终秉承有利于企业经营和实质性化解矛盾纠纷的原则,释法明理,深入了解双方实际诉求,采取恰当的调解策略,最终双方握手言和,实现了案结事了、互利共赢有效化解当事人之间的矛盾纠纷,保障了双方的合法权益,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锦旗虽,但份量不小,这不仅是当事人对法院调解工作的认可和赞赏,更是鞭策和动力。下一步,杨林市法庭将继续牢固树立“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用心用情办理每一起案件,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