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巾帼心向党 建功示范区 | 松滋法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 2023-03-07 08:51 来源: 审管办


春风和煦 万物复苏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

松滋法院的女干警们开展了

“走红色之旅 看乡村振兴”

主题出游活动


 洈水春日风光

1.jpg

   3月6日上午九点,女干警们齐聚洈水,乘船游览在碧波浩荡的洈水湖上,她们一路欢声笑语,鼓起手掌唱起歌,荡起秋千赏起花,在明媚的春光下,留下一幅幅美照……


主题党日活动 


6.jpg

     游湖过后,大家来到了碧林之中的九岭岗烈士陵园,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示范区”主题党日活动。在浓厚的氛围之下,女干警们排队瞻仰烈士纪念碑,接受了红色文化洗礼。

妇女法治课堂

7.jpg

    建设法治松滋,巾帼在行动。下午,女干警们来到了牛食坡村的“无讼村居”示范点。在这里,《妇女权益保障法》宣讲会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松滋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郭敏同志送“法”下乡,为当地村民授课。

    课堂上,郭敏同志宣讲了妇女权益保护的相关法规,提升妇女自我保护的法律意识,引导大家敢于并善于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引来了村民的阵阵掌声。随后,大家在小南海生态涵养区开展了徒步活动。

此次活动让女干警们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增长了法律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为推动松滋发展贡献女性法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