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点赞+献策 代表委员热议法院工作报告

时间: 2024-01-05 11:00 来源: 审管办

1月5日,松滋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分团审议。松滋法院举行20余名干警分赴各代表团讨论点,认真听取、记录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解答代表们对法院工作的询问。

640.jpg

审议过程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法院工作报告结构精简、语言平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数据详实,分析问题客观准确、直切要害,完全赞同。在为法院工作点赞的同时,代表们还就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强基层法庭建设、加大诉前调解力度、加大执行力度、推动巡回审判常态化、提高审执质效、创新普法宣传形式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委员的监督、支持是人民法院依法开展各项工作的有力保障。松滋法院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归纳整理,及时组织落实,并定期向人大代表反馈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