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以“虚”务“实”群策群力
——松滋法院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时间: 2023-12-29 13:26 来源: 审管办

12月28日上午,松滋法院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听取各部门意见,谋划2024年工作。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丽主持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国卿出席会议并讲话。

02.JPG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审执质效、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创新创优等方面认真剖析存在的问题、谈工作发展思路、提对策意见建议,话过往、谋当前、展未来。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丽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01.jpg

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姚国卿院长对各部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大家围绕“2023怎么看、2024怎么干”畅所欲言,务虚谋实,通过思想众筹有效凝聚共识,为2024年全院工作高标准、高要求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姚国卿院长指出: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11334”工作思路,以争创全省先进法院为目标,以“如我在诉”为主线,着力抓好党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审执质效提升三项重点工作,逢一必争、逢旗必扛、逢牌必夺,努力达到案件管理零差错、队伍建设零违纪、机关安全零事故、群众投诉零容忍,奋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姚国卿院长强调:要始终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始终加强品牌特色创建;要始终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始终严格管理队伍;要始终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在2024年到来之际,做好定位、找好位置、拔高站位,以好的精神状态,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