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国卿走访省人大代表所在企业

时间: 2022-03-16 10:30 来源: 研究室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与联络,进一步拓展司法服务职能,更好更优护航企业健康发展,3月15日上午,松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国卿一行走访葛洲坝松滋水泥有限公司,向湖北省人大代表、葛洲坝水泥松滋有限公司董事长邓继涛了解企业法律需求,创新司法保障措施,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1.jpg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姚国卿院长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方面的情况,介绍了法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举措,并诚恳的向代表征求意见建议。省人大代表、葛洲坝水泥松滋有限公司董事长邓继涛对姚国卿院长一行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对法院服务企业的各项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把承担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的崇高使命,为松滋市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2.jpg

松滋法院将进一步加强和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工作,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加大对辖区企业的司法保障力度,同时注重延伸司法职能,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