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妙龄美女收银员 协助组织卖淫被判刑

时间: 2018-09-13 19:32 来源: 研究室

担任足浴会所的前台收银员,也会被追究刑事责任?王某某表面是一名会所前台收银员,暗地里却协助“老板”组织卖淫。近日,松滋市人民法院公开审理该起案件,王某某因犯协助组织卖淫罪被判有期徒刑八个月。

据法院查明,王某某案发时23岁,初中文化,2016年7月至2016年9月期间,被告人王某某受吴某(已判刑)雇佣,在其经营的卖淫场所“某足浴会所”负责收银、登记工作,具体包括对嫖客的消费进行结账,记录卖淫女上钟时间、次数,整理记录“某足浴会所”营业额流水账,紧急状况下打开收银台下的报警开关通知卖淫女、嫖客迅速逃离避免检查等。2016年9月11日,公安机关查处“某足浴会所”时,被告人王某某闻讯逃离现场。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王某某明知是卖淫场所仍受雇于该场所负责收银等工作,其行为已构成协助组织卖淫罪,应“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公诉机关指控的事实和罪名成立。被告人王某某归案后能如实供述犯罪事实,系坦白,依法可以从轻处罚。其在审理中自愿认罪,可酌情从轻处罚,遂以协助组织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法官说法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为组织卖淫的人招募、运送人员或者有其他协助组织他人卖淫行为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