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松滋法院开展2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时间: 2022-02-25 16:44 来源: 研究室

2月25日,松滋法院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国卿主持学习,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1.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内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在加快推进司法责任体系改革和建设中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队伍建设的意见》、《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在全省法院开展“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湖北法院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十项工作机制》、《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决定、游劝荣院长在湖北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松滋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2022年“双冲刺”学习研讨班主题报告精神等文件内容。

2.jpg

4.jpg

副院长刘国平、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张涛、杨林市人民法庭副庭长王元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5.jpg

党组书记、院长姚国卿作总结讲话,他对三位同志的发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大家要充分认识到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性,要端正学习态度,要专注解决问题,最后以“脑中有图、手中有招、肩上有责、心中有爱”4句话与大家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