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比一比,晒一晒,评一评

松滋法院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 2024-01-12 11:30 来源: 审管办

1月12午,松滋法院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曾嵘主持全体在家院领导、党员参加会议

14.jpg

机关党委书记张皓对机关党委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各支部书记依次述职,系统总结了2023基层党建工作总体情况,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就做好2024年度工作提出具体思路。听取述职报告后,参会人员认真开展民主评议。

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丽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委和各支部工作成绩,她指出2023年各支部书记切实履行职责,党员干警的政治意识普遍增强,党支部的标准化、规划化建设质量显著提升,机关党建的整体工作有了新的进步,实现了党建工作与审判业务的深度融合。

她对与会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高度,充分认识党员政务管理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这两大基础性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党建工作作为全院工作的第一工程抓实抓好。二是进一步抓好品牌创建。围绕“全院党建品牌创省优、支部品牌创省优、青工部品牌创省优”的目标,各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强化一岗双责意识,严格落实好规定动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品牌活力。三是进一步实现互促融合。要认真贯彻“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进一步瞄准切入点、发力点,推动党建和审判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互促互进,把党建的效能体现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上,助力松滋“冲刺百强县,建设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