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这片江滩,我们“承包”了!

时间: 2023-03-07 09:02 来源: 审管办

   为积极响应市团委“‘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的行动号召,3月3日上午,松滋法院团委、青工部组织开展了“关爱母亲河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队伍前往松滋河江滩开展“净滩”行动。

640.jpg

   长江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是我国重要的战略水源地、生态宝库和黄金水道。松滋河作为长江的重要支流,滋养着松滋一方水土。

   在“一江两岸十里画廊”的松滋河畔,松滋法院的志愿者们身穿鲜艳的红马甲,俯下身子,仔细搜寻着废弃垃圾。他们一手提着从各处收集来的闲置塑料袋,一手戴着白手套,捡拾河道边、草丛中的各种垃圾,使得河畔焕然一新。

   本次“净滩”行动积极响应了“长江大保护”,守护了母亲河的秀美环境。今后,松滋法院将继续积极参与到母亲河保护工作中去,加强环境资源案件审判力度,主动开展各类保洁卫生工作,为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贡献法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