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强化河湖长制 建设美丽河湖 | 松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国卿开展巡河工作

时间: 2021-12-16 09:59 来源: 审管办

12月13日,松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尹新河松滋市级河长姚国卿到尹新河涴市及沙道观段开展巡河工作。尹新河责任单位松滋市统计局副局长罗小平,涴市镇党委书记艾维峰,沙道观镇副镇长易榕杰参加巡河。

1.webp.jpg

2.webp.jpg

3.webp.jpg

姚国卿认真检查了尹新河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河道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实地了解并巡查卫生清理、日常管护、两岸堤坝、生活污水处理、植被保护等情况。

4.webp.jpg

(河湖长制工作后初见成效)

姚国卿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责任意识,切实将河长制工作抓在手中、放在心上,真正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有效;要做好常态巡河,对发现的问题,要详细制定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主体、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加强宣传,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河道管理和保护,营造群防群治、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