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喜迎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 | 松滋法院组织开展“七一”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 2022-06-29 11:10 来源: 研究室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深化法院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增强党建工作活力,引导干警坚定理想信念、不懈奋斗担当,6月28日下午,松滋法院组织开展“七一”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由各支部推荐的十二个小组共2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观看了比赛。

1.jpg

知识竞赛开始前由党组书记、院长姚国卿致辞,之后由二支部干警卢雪带领大家宣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誓言,永恒的承诺在会场回响。

2.jpg

3.jpg

主持人宣布竞赛开始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必答题环节各队选手稳扎稳打,平分秋色。抢答和风险环节,选手们运用自己所学知识,团队密切配合,比分你追我赶,进入了白热化状态,将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在公布成绩之前,二支部干警艾李梅为大家带来一首《冷暖》,歌声婉转动人,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4.jpg

经过必答、抢答、通过风险题、附加题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胜奖。

5.jpg

6.jpg

7.jpg

8.jpg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松滋法院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持续推动松滋法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