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革命传统激斗志 重温誓词葆初心

时间: 2022-04-19 16:26 来源: 研究室

2022年4月,松滋市人民法院机关第六党支部全体干警来到贺炳炎广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英烈丰功伟绩,传承英烈不朽精神。

1.jpg

2.jpg

3.jpg

    活动中,即将退休的两名同志各捧一束花篮,正步向贺炳炎将军铜像迈进,端庄肃穆的将花篮摆放整齐,细致专注地捋顺花篮上的挽带。随后,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法院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警旗,全体司法警察郑重承诺“……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而后,所有干警围绕贺炳炎将军铜像慢行一周,重温广场背景墙上的浮雕和贺炳炎将军生平事迹,聆听着解说员的详细讲解,全体干警心怀敬意,踌躇满志,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工作,努力拼搏,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敬表初心,兑现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