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赓续红色基因,彰显巾帼风采
——松滋法院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 2022-03-09 08:44 来源: 研究室

花开三月天,巾帼绽芳华。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干警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3月7日,松滋法院组织妇女干警开展“三八”妇女节红色教育活动。

1.jpg

2.jpg

在南海镇三垸村,妇女干警认真聆听讲解,参观三垸村党情—村情馆,了解三垸村的革命传统及发展概况,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涵养为民情怀。

3.jpg

4.jpg

随后,干警们到达纸厂河镇金鸡山革命烈士纪念碑,聆听金鸡山革命斗争史,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深切怀念。

5.jpg

6.jpg

接着,大家前往荆州市美丽乡村示范村——新星村,参观新星村农业产业园、酿酒作坊、村史馆、陶艺馆等,点赞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感受乡村振兴勃勃生机。

7.jpg

最后,在街河市镇苦竹寺村,干警们重走红军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红军树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不懈动力,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法院人的职责与使命,在各项工作中争先出彩,努力为松滋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