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到松滋法院调研政法工作

时间: 2021-12-22 09:08 来源: 审管办

12月16日松滋市政协副主席李松一行到松滋市人民法院调研政法工作,并看望在法院工作的政协委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义蓉陪同调研。

1.webp.jpg

2.webp.jpg

3.webp.jpg

李松一行先后参观了市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和陈列室等场所,实地了解一站式诉讼服务、诉前调解、科技法庭建设等法院特色工作。

4.webp.jpg

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国卿从法院基本情况、队伍创建、特色亮点工作、接受政协民主监督等方面介绍了法院工作情况。同时汇报了当前审判执行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表态将持续改进提升法院全面工作,增强司法公信力,为松滋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司法保障。

5.webp.jpg

政协委员余欢向调研组汇报了在法院工作情况及感受。

6.webp.jpg

调研组一行对市法院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李松指出,市法院站位高、品牌优、保障好,积极克服人案矛盾,扎实履行司法职能,在一站式诉讼服务平台建设和完善破产管理机制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服务松滋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李松强调,要继续强化民生权益保护,破解执行难题,及时兑现胜诉权益,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满意度。李松表示,针对法院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将予以大力支持,希望法院不断实现新突破、创出新业绩。